秋葵味糯米

A團黃擔,8團綠擔,all2主竹馬末子/all倉二花橫倉安倉…/神木隆之介
wb同

© 秋葵味糯米
Powered by LOFTER

16.01.17 nino桑 伟大的第二名

15.12.13 nino桑 装懂剧场(上)

2015.12.06 nino桑 饭谢面谈(下)

最後幾分鐘再丟個幾張這陣子隨意截的圖w

nino生日快樂~~~

ninoko!!!!!!!!!!!!!!!!!!!!!!!這個不截不行啊~還有(2小時後)生日快樂><

久違的截圖~

翔桑這段會忍不住想截圖XDDD

好久沒截圖啦www

神木這人設果然很讚><劇情嘛....還有待觀察......

好久沒看直播截圖了......

這一期全員的顏值好高www SK根本就小朋友吧XD

leader這集萌萌的啦哈哈哈,還經常在發呆

節目最後是被冠夫姓了嗎哈哈哈

演唱的時候挺難截的,沒截多少(其實是看太認真忘了截

one love跑去指畫那裡好可愛啊哈哈,裝作一臉驚訝的樣子www

arashi最後的彩帶好礙事啊,翔桑一個帥氣的轉身甩開一條,結果aiba被一坨絆住腳XDDDDDDD

結束的時候看到J的pp後也掛了一條彩帶XD

還有今天nino好high啊,翔桑rap的時候還一直聽到萌萌的聲音><

everyday!everybody!

白西裝好帥www

前10名都值得回味啊

第一名果然是雨衣XDDDD只是是最近的那一次

這時間生放送訪問真是辛苦了www

夕陽下真是美呆了><

http://mdpr.jp/news/detail/1418085
Nino又要有新作了耶~~~而且還是跟三谷和一堆大咖合作真是太好了

期待扭曲的秘書角色嘿嘿www

http://pocky.jp/index.html

到底要救小惡魔還是不救呢,好猶豫啊><


還沒開學的我繼續刷P&D.....(可惡超不會玩轉珠遊戲啦!!!

第一次去娛樂道有點被嚇到、、、上次去J shop挑照片還挺順利的,但娛樂道好多本相簿,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的在哪本@@因為還要幫朋友帶,居然就那麼站了一個多小時,腿好痠阿>“<
不過還拿到大張的有點小開心嘿嘿

總裁們帥到不給活

某人的風格一整個差很多2333

放假後連截圖都怠惰了(喂

不過這期交嵐真得是蠻有趣的,只是最後那剪接方式只會讓人家更想知道那不能播的十分鐘到底說了啥吧XD(超好奇的

激美的好嗎><

真是找對代言人了!!!

不知道8月去的時候還看不看的到超大nino看板www

賽高的15分哭戲 PART2

QAQ


賽高的15分哭戲 PART1

QAQ

看完最後一集啦XD

反正都最後了就神麼都不說啦

nino~謝謝你上劇!!!!!!!!!!!

期待你休息完後的下一部作品(還有2.5星><

這眼神..................................

果然有問題!!!!!!!!!!


那年夏天......你.....終於接住了我的心意(XXX

(是說彈幕上的棒球衣PLAY笑瘋啊哈哈哈

學期結束終於有空來把弱勝追完了

喜歡看nino得哭戲啊......每次都跟著覺得好傷心......

其實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的,不過大家團結一心的感覺真好><

繼續看最後一集www

1 / 2
TOP